Tuesday, July 20, 2010

枪械射击练习

 今天显得特别兴奋,我们一班49人+2 负责老师要去学射枪。蛮期待与紧张的,毕竟可以拿到真枪和看到真子弹的机会不大,还可以学射枪呢!早上如往常般坐巴士到学校后,恰巧遇到许维。我们并肩到食堂时,又遇到佳璇。他们等我吃了早餐后,再一起到DEWAN TUNKU IBRAHIM。

  大约七点半,就有两辆警察车(有点像军车/货车那种)来学校了。因为其中一辆载女生的挤不下了,芯荧、许维、佳璇、明颖和一个中五马来人和我坐在载男生的警察车,我还坐最靠近外面的呢!有点刺激,因为防止我们跌出去的板大约到我的腰而已,好像随时会跌出马路。不过,还蛮凉快的。我的头发都被吹到乱了,真爽!梓豪的头发被吹到像公鸡的头冠,哈哈!

  吹了三十分钟的凉风,我们终于到达pusat latihan menembak了。吃了椰浆饭,就给使用M16的讲解。我们还有20个活子弹来练习!

  一组有十个学员去练习,在荒岭野外,枪声特别强耳。我和佳璇在同一组(26组),她是1号,我是2号。轮到我们时,指导员一声令下,我们就快速趴在地上,身体向1点钟方向,右脚在六点钟方向,左脚向八点钟方向。指导员又命令我们拿起枪,装子弹,然后开枪。开枪时,我一直用错眼睛瞄目标。我应该打开右眼的,却一直习惯性打开左眼,所以一枪都未中目标,只是射到号码牌,哈哈!!

  大约下午两点半,我们拿了饭盒又坐回警车回学校了。我也坐回同样位置,不过回途中下雨,我也被淋湿了。但是,还是个不错的体验啦!

  抵达学校,乘坐椽恒姐姐车回家,想着那难忘的回忆,真过瘾!



1 comment:

  1. 我们本来有得去的~~
    结果后来去不成~~啊啊啊啊!!!欲哭无泪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