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考试过后的颓废生活

真的够颓废,看戏看到半夜3点才肯睡觉。而且是电脑放在旁边照亮我的脸,让我在温暖的暗光中甜甜地睡一觉。然后,第二天,就转由太阳的强烈光芒晒到我屁股烧焦才肯翻过身子,转成晒在我的大肚腩上。下午才刷牙洗脸,去吃“早餐”。怎样,日夜开始颠倒了吧!

过后,又是看戏的时候,不到一个星期,一部一个月才播完的戏,就已经在我的电脑里播放结局篇了,结果害得我最近有点精神恍惚,而且一直想睡觉。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日夜颠倒的生活,我决定,看完多一部戏,就找另一个更长的戏剧来看。因此,别人问我看多少的戏时,我可以回答:“只是5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