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需要早醒去补习

  昨天晚上,我大约9时左右就睡了。而今天早上,我6时45分就醒了。虽然没有上课,可是我还是得这么做,因为今天的化学补习提前,早上8时20分就开始补习了。早上的天气很冷,而且是我最喜欢的天气,呆在窗边一下子,就手痒拿起相机拍照。

  今天都在同一间补习中心上课,只是课室位置在楼上或楼下罢了。我先坐在楼下2小时后,又跑上楼上2小时的课。前前后后连续4小时耗在补习中心里,恐怖~~过后,爸爸就载我回家咯~

  明天就要去考电单车的QTI咯~QTI有点像percubaan,先试看你的程度到哪里,在考驾照前再加强。希望明天可以顺利过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