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虚假

我才发现。。。。我连对自己都会有虚假的时候,这一点真的令我崩溃。

我真的很累了,我可以对自己发狂吗?我可以对自己乱喊吗?现在的我,又莫名奇妙想哭了。可是我还是忍住,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的不是吗?可是现在的我,好想乱哭一通,然后直接倒头大睡直到天亮。我可以吗?

肩膀真的一直觉得很酸、很沉重,这是真的。我知道那是压力,那是我自己给自己套上的压力。可是我却不懂怎样甩掉这压力。我真的觉得自己透不过气来,而且努力寻找空气让自己的呼吸顺畅些。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我真的真的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