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部落格又被人发现,而且是那几个衰人。算了咯,要看就看到饱。=.=
---------------------------------------------------------------------------------------------------------
  最近运气很背,早上手机自动shut down,没有听到alarm响,害我不小心翘一堂课,过后骑脚车去tesco买闹钟,结果找来找去,这样大间的tesco连一个闹钟都没有,又骑回学校上课。不过幸好我的书券终于到手了,有机会要去买小说来看。

  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5分钟休息,我充分利用时间,赶紧补眠,等我听到声音起来的时候,看到同班学生都已经拿书包要走人了,才发现我睡到放学才醒,前面的朋友说看到我睡到酱熟,不好意思叫我醒,呵呵。

  昨天踏脚车踏到一半鞋带无缘无故卷进踏板,幸亏旁边是草地,所以我直接跌坐在草上才来慢慢弄。要踏回去的时候又有人在喷蚊油,造成回家路上白蒙蒙一片,味道更是难闻,而且又载着人,真的是......(无言中)= =

----------------------------------------------------------------------------------------------------------
 
  才来到这里一个月多,第一次在学校看到朋友说着说着自己的问题就哭了。也第一次看到另一个朋友那么想念自己家乡的老友到有点失魂的地步。只能说,每个人的生活背景不同,适应期也不同。虽然说友情之间的问题总是那么冗长繁多,但是其中的问题都是那么大同小异。不过问题再怎样一样,却还是很容易击垮一个人。无论如何,总会过去的 :D

-------------------------------------------------------------------------------------------------------------
  月尾要搬房间了,之前还说对这里有一点感情,不舍得搬。不过,某原因,还是要搬了。到时候又要整理了,显咯...最'显'的是以后每天早、午、晚都要面对同一个人,很‘显’的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听说3月要拿成绩了,那天最好跟我迟一点才来。=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