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久违

嘿嘿,很久没更新了,蜘蛛网哪里都是咯~~XD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发生,有坏的,有好的。
有时候,多么希望我有超能力,解决事情就好像挖鼻屎一样简单。

不知道是熬夜太多还是怎样,才发现很多人以为我已经19岁或以上了。=.=
还有一个比我大的竟然叫我“姐”,严重炸到!!!
难道我看起来这么成熟meh...好歹18都还没到ok....~>~

Mid term test又要来了,人还是没有精神读书。
逼自己读书,又读不进,真的很恐怖。
该怎样才好?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因为读不进脑而紧张,呵呵。

朋友们都开始读书了,
很多home sick的来问我,
你为什么不想家?
要怎样才能独立?
其实讲真的,我也不知道答案。
你们可能觉得我这样比较容易生存,
可是我却羡慕你们,能想家,偶尔不独立。
因为这表示,你们有个地方让你们眷恋,有个人让你们没有顾虑地依靠。
一旦有事情发生,你们可以很快地想到向谁求助,避难。
这也是好事,不是吗?

所以其实每件事都有它好的角度,不要再问我怎样不想家了吧!
想念一事、一物,也许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