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全国营1

六月十六日,晚上大约十时,我到达北海码头巴士站。双溪大年只有我一个学记单身只影前往吉隆坡的学记全国营。这一次第十五届的学记全国营是由雪隆区的学记举办,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营是个怎么样的都不知,所以决定去探个究竟。半夜12时,我们上巴士。巴士的冷气很冷,加上半夜的关系,天啊!!!连耐冷的我都加了外套和被单,还是冷。所以我强迫自己睡觉,这样会好些。

由于这次去的槟吉玻北霹雳区的学记少之又少,整队人只有24人,所以我就一个人坐,自己的行李还可以放上来与我平起平坐。整辆车的人我都不大认识,只认识我的干姐-汶心。因此,我也蛮静的。

大约早上六时,我们终于抵达吉隆坡了!看到UCSI的招牌,忽然有种幸福的感觉,因为以为终于可以逃脱巴士的冷啦!!怎知,当我们抵达大厅时,我们的毛又竖了起来。这个礼堂,未免太冷了吧~哎,又有得受了。。。。

我们的早餐是在麦当劳解决的。我们还去了趟7-11,里面也与我们小镇的不同,还有烤面包机哦!过后,就步行回UCSI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