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余震

上一次印尼发生地震的时候,下午两点。我第一次体验余震的威力。那个时候,我们正上着高级数学。当老师给我们练习做后到位置坐下来的时候,她突然冒出这一句话:“kamu tak berasa goyang ke??"我们全班人都点头!!
那个时候,我正伏在桌上休息,隐隐感觉桌子好像有些摇动。我也一直以为我身后的人一直踢我的椅子。当老师冒出这番话后,全部人开始快点收拾书包,有些还尖叫。老师就先跑出去了。我愣了一下,随即快点把所有东西丢进书包,连计算机都没有盖好就快点丢进去了。然后就快点与朋友们跑下楼。
我们去华文班后,很多人都说自己很晕。允纹说她以为后面的人一直踢她,她前面的人也以为她踢她们的椅子。嘉芯说他的眼睛盒放在桌子上会动。忽然,我想到与我们同层--第3层的4sn2没有下来,我又跑上去。victoria说,她永远忘不了那一幕:我敲他们的门,然后说:“你们没有感觉到摇吗?”victoria 和vivian 赶快点头赞成。随即,她们跟老师报告,然后快点跑下来了。
第一次经历这种余震的体验,愿无伤亡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