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随笔

这些心结,到底要多久才能解开?
围绕了我那么多年的事情,如果那么容易就可以解开就好了。
世界上只有两种事情,让我很容易崩溃。一个是友谊,另一个不想提。
我知道我的问题在非洲饥荒和世界天灾中是多么的渺小,也知道我其实必须乐观面对这些问题,然后依据正常程序把它给忘了。然而,我还是把这些问题揽在身上,无法甩掉。
然后,我开始逃避。
或者可以说,当两件事情一起发生时,我竟然乱了脚步,慌张。那种感觉,真的会让我无所适从,无路可去,心很乱。
而当我真的需要朋友时,那些我常常关心的朋友,又去了哪里?突然,心真的好凉。
我不想再在这个课题上围绕,我怕如果我继续深入探讨,我会发疯。
当眼泪划过,谁会帮你擦掉?
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