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电影季节

台湾国产电影崛起,导致我最近想看的电影不断增加。不过想看的还没有在马来西亚上映,只能看电影预告片混日子,等到上映那天,如果对SPM没有影响,就会买票去看啦~~


最近超想看的电影名单:

1.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预告片(一)                                                                      

   预告片(二)


2。翻滚吧,阿信!
    预告片


3.夏日乐悠悠(这不是台湾国产片)
预告片



现在在数日子,等着trial结束,再等这几部上映。到时候,爆米花一定是我常吃的零食,哈哈!

2 comments:

  1. 我也想看这些电影!!
    超想看的。。
    记得约我哈!^v^
    p/s:我是cui j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