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结束

  最近很爱很爱回忆过去。呵呵,也不知为什么,就是忽然之间,思绪就来了。也许,自己也明白这一切的一切,很快很快,就要结束了。

 补习开始渐渐结束了。而这一次的结束,还真是没有回头的结束。英文补习原本是接下来的星期一结束的,却因我校在同一天会举行全中五生的茶会,所以提早一个星期结束,成了补习中第一个结束的补习。当天,老师只是上了一个小时的课,剩余的时间都是师生的互动。大家围在一起讲一些班上的趣事,说一些感恩老师的话,谈一些有的没的,用尽全力享受剩下仅有一小时的相处时间。然后再一起吃老师定的食物,与老师拍照。如今耳边还围绕着老师最后的叮咛。那种感觉,其实是很温馨,很不舍的。

  英文补习同一天晚上,也是生物补习的最后一天。虽然大多数时间是花在发呆与睡觉之间,但也是我最后一次骑电单车去补习了。因为生物补习只在我住宅区内,所以我每一次都会骑电单车去。而在电单车之前,我都是骑脚车的。骑脚车感觉还不错啦!只是适逢农历七月,回家路上还是会很geli,哈哈~~可能也因为生物补习是自己载自己的,所以放学后总会跟朋友去买burger或者假假去打油或给motor进风,在大马路乱逛一下(油站在住宅区对面而已啦~)

  同一个星期内,星期二的高数补习也结束了。我还特地到对面的香林素餐馆逛一下,感受最后一次在补习前来这里的感觉了。之后,应该也会很少来了,毕竟这里的食物价钱还蛮贵的。这里也有很多回忆。像是朋友为kancil泊车,我们和她都乱了,哈哈!还有一次是运动会的时候,因为运动会在约7时结束(补习傍晚6点开始至晚上8.20),加上路塞,所以迟了好久才进班,还全身是汗,也挺有semangat补习的,哈哈!!

  上个星期三,是最后一次国语补习了,也是最后一次去挤在人群中去争位子了。没办法,谁叫老师太出名了,呵呵~这个补习除了强位子,老师也是常常精神奕奕骂一些有的没的,我们也把它当笑话来看,毕竟老师骂人的娱乐效果真的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其实这个补习要算seminar才结束(不过上个星期六seminar也过了,算是结束了)。

  好多东西要结束了。很快地,拥有最多回忆的高中生活也要结束了。老话一句,朋友啊,保持联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