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SPM期间

SPM期间,考完了5张考卷。感觉有点不可思议。5年的埋头苦读(我知道我没有啦~~),每个科目在几小时内就考完结束了,连12小时也不用。可不知准备一个科目后面是用了多长以年计算的时间啊!那时真的有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感触,虽然我是十天功都不到,哈哈!

  讲真的,这次考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ketua pengawas挺幽默的,也不会像pmr时给我们造成无形的压力。写考卷也有点像平常做练习一样,然后一样遇到很多不会的题目,之后跟往常一样跟它乱乱炸,哈哈哈哈~~

  这次考试也挺有趣的,第一天考试因为有约3小时的休息时间,所以跟一些朋友坐了依葶车到她家,还在她家吃火锅。呵呵~过后考完第二张考卷时下起了大雨,主考官还提醒我们不要淋雨。哪里知道我们获准出去时,大部分人(包括我在内啦~~)为了节省路程,还是淋了雨了。不知道主考官是该好气还是好笑,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是我坐巴士的最后一天了,这个星期每天都故意坐了最后第二排,因为这里附近都是男生在坐,女生不大愿意坐来后面,男生也不愿坐跟女生,所以没有人会坐在我旁边的位置,而我就独霸两个人的位置,享受最后的巴士时光。

  今天考了第5张试卷后,就跟3位朋友坐了依葶车,准备去舒敏家一起温习。去之前,我们还去了巴士站吃东西和喝红豆搅跟花生搅,过后才去舒敏家温习。幸亏有在这里温习,不然我一定在家睡了,哈哈!温习后,我、依葶和珩淇还去McDonald吃burger,谁叫我们脑细胞在温习是用太多,需要补充营养勒~

  其实跟朋友一起还真的挺开心的。虽然这些事情看起来很不起眼,可是spm期间还能跟朋友一起活动,以后回忆起来,一定吓死人,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