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最新消息:
今天得动手术,脑部手术,测量脑中血压。假如血压低,就不适合动脚和手骨头断裂的手术。
结果是我的表弟处于镇静状态,手和脚骨头断裂处已进行手术。
我突然觉得我越来越像戏中人物,很多经历与电视剧一样:
他妈妈求医生叫醒他的孩子;
他妈妈,我妈,我小姨,老姑和我在他被推倒手术室的路上为他加油。
当他被推入手术室后,门关上,全人不约而同为他祈祷,而且还哭了。
我没哭,我抱着我的二姨,我出事表弟的妈妈,手握着拳头,叫自己不可以哭,在姨丈未到达之前,我要做那个坚实的肩膀,让他依靠。
我们有念很多经,他妈妈一直拿着唱佛机,一直念南无观世音菩萨。
我们就先回了,除了二姨一家。
大约十点后,我就听到这个消息。
还有,之前那个肺部受伤的消息,经医生证实后,没有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