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据悉,我表弟的情况在昨天和今天早上变坏。这也许是他之前的喉咙管子手术导致如此。医生已经处理让他苏醒。他现在又回到之前一样,让管子直入肺部,输送氧气。他之前作了喉咙手术后,一直表现很好..... 阿翰,虽然今年的新年无法再到我家来,可是,请距续战斗,不要放弃,我还要看你吃新年糕饼的样子呢!!明年,我买两倍糕饼给你!!你只需爬起来,然后吃!!阿翰,请距续与生命战斗,我还要看你笑,好像在那次在QUEENSBAY MALL 看《UP》的时候一样,笑全场最最最大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