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最新消息

今天,我的表弟终于醒来了!!
今天中午,他终于醒来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不得了。下午就去看他了。
第一次进入加护病房时,他睡了。第二次时,是跟他一个学“长生学”的学校老师和我的老姑进去。
由于老师较早前已进入,所以我进去时,我的表弟已经开一点眼睛,也是他范围之内,他其中一边无法打开。
他无法说话,可是当他的老师在施功时,问他知不知道老师来了,若知道就动一动手指,他立即做出回复,动了他的手臂。当我说我和老姑来时,他也自己动了动手。

虽然如此,他的右手和左脚不大能反应,而且,他的情况不恶化也不进步,医生也不敢给保证。他仍需支持。而且无法说话。最心痛的是看到他的眼泪流下来时,我是多么可以感受他的痛苦。

但是,我要在此感谢大家的祈祷,让他暂时脱离危险期。非常非常感谢。不过,请大家接着祈祷,因为它虽然以醒,可是进度不佳,非常感谢大家,非常感谢,我会跟进他的病情,让大家了解,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