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10天的连续浅眠

忙了大概有超过一个星期了吧,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没有睡好觉了,感觉很累,却很充实,考试除外。X)

10天连续的日子里:
5天熬夜忙考试,临时抱佛脚没日没夜地读,搞到自己差一点来不及上不了巴士。

3天忙学记三月活动,当上秘书的我,延续学校当上2个秘书,1个副秘书的使命,延续我的秘书命。幸亏尤嘉的帮忙,才减轻许多(因为刚好遇上考试)。但是每一次的学记活动,总会让我成长,很感恩、感谢。

隔天的一日营,当上节目策划真的不是好事,很想把节目安排得精彩,却好像把节目搞得普通了。不过,还是非常谢谢大家的帮忙,才能把节目搞好,我也从中学习了很多搞活动的事项,让自己也成长了。

当我以为一切结束,可好好睡到天亮的当儿,才让老师点醒我一日营的隔天有文学班,让我失望又不能好好睡了,哈哈!

明天,又有文学班,9am-12pm,我还是硬着头皮,好好浅眠吧!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