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单身万岁!

虽然已经升上中五,还是有人会在这个年龄谈恋爱,准确一点来说,是从去年开始,同龄的朋友很多都谈恋爱了。我班上有5个华裔女生,其中就有3个正在恋爱ing,每天都会在班上大谈恋爱的甜蜜,不然就跟谈恋爱的人士分享彼此的经验,谈到不亦乐乎。我这个局外人,在这个话题上没有东西可以讲,就每一次一边做功课,一边听她们大晒恋爱趣事,在节骨眼上还会附和大笑,哈哈!

今天才知道班上原来有巫裔同学搞同班恋。可惜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哈哈!听到消息时比还蛮震惊一下,因为两位皆是班上广为人知的人物,两个会走在一起,是蛮配的啦~哈哈!

其实看到朋友谈恋爱,自己却不会想要投入感情生活中。我还是比较喜欢单身,感觉这种生存方式比较适合我。自己,始终比较爱自由。单身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