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我的笑

其实一直很懊悔自己的笑声。
我是女生,却不能像一般女生一样,斯斯文文地笑,不然就只有两三声笑,就好了。
我也不是男生,却笑得很大声,很粗鲁,甚至比男生笑得还要惨。
我爸说,这是家族遗传。因为我的姑姑们和爸爸及叔叔都是大声笑一族。
其实我不介意我的笑声,只是我的笑声也带来别人对我的厌恶。
所以我开始介怀,有时候我很讨厌自己的笑声。很想笑时,都会控制自己不笑。这样却憋得我很辛苦,很不快乐。想一想,每一次开心的时候都要想看自己可不可以笑是一件很令人不快的事。
所以我会想哭,却坚持自己不可以哭就是这样。
我要坚强,即使自己知道哭可以平静我的情绪,我还是得忍。
坚强,成了我朝向的目标,我却一天比一天难受。

2 comments:

  1. 阿黑,没有人规定自己一定要坚强。再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该哭的时候哭,该笑的时候笑。这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什么时候,你也喜欢上了丝路?

    ReplyDelete
  2. 在想,也该作回真正的自己了吧,哈哈!
    你在部落格介绍丝路的那一天,特地去youtube听了,就喜欢上了,也上瘾了,每天都要听很多遍,哈哈。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