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乱扯

今天,终于有场开心的朋友聚会。
阿姨没工作,所以可以让妹妹寄托在她那儿几小时,我跟一些朋友到village mall去。
看了《窃听风云2》,虽然不是很懂,可是还觉得不错。至少不差。
然后就是无厘头的闲逛,最后跑去唱karaoke。
因为只有男生比较喜欢拿mike来唱,女生反而不是很敢,所以在阴盛阳衰的氛围下,气氛有点冷掉。
后来,珩淇、依葶和我就比较有一起唱。虽然五音不全,可是这样才不会亏了7令吉,哈哈。

............................................................................................................................................................


我后悔了。
真的后悔了。
我后悔为什么不强行带我妹跟我一起出席学记活动,反正这样也能照顾她。
我后悔为什么连可能是SPM前最后一次的活动也不去参加。
我后悔为什么还那么怕我父母的反对。
就好像福炎说的,算是一种自私的行为。连累了25届,少了份当营员的回忆。
外加是种胆小的行为,家里再怎样闹,应该都会好的。然而,我还是怕。
那种超想去又不能去的感觉,只能在在看照片时,用眼泪来代替。
怎样都好,我确确实实后悔了。
这些后悔,怎样都好,都弥补不来。
只有在SPM过后才积极参与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