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的“姐姐”做生意啦~~


OMG BeautyVille




















还是第一次这么落力帮别人介绍产品,谁叫她以前那么照顾我呢?哈哈!

  非穿红衣者是我从小的好姐姐。她虽然不是我的亲生姐姐,不过我们的关系不错,以前一直玩在一起。上次在面子书发现她做网络生意时还真吓了一跳,因为没有想过她会自己去做生意,至少我身旁同辈的朋友还没有如此。

  也因为她的住家只是我家附近,想到我可以帮有兴趣买的朋友取货,所以一直在宣传,希望她们不嫌我烦啦~~哈哈~~

  虽然这些款式不适合我,可是还是觉得这些挺不错。我们是中学生,有几个bonus,让自己买的理由:

-->这些衣款挺适合我们这种年纪的。
虽然说我们还是属于稚气型的,不过我看过很多同龄朋友穿这种衣服,真的很好看!!还散发一种成熟的魅力,又不显得太过假作成熟。

--->衣服是free size 的,可是cutting 不一样,如果体型与照片中的相似或只是比较丰满,其实都适合穿。
如果你想知道你能不能穿,可以发送你的全身照给我(尽量与自己的真实体型相近的照片,拍摄角度可能会影响你的体型),我可以帮忙询问她的意见。

---->可以作为礼物。
因为是free size,怎样都方便了些,不大会有size的问题。而且“公私”买的话也不比去精品店买礼物贵。

---->我可以免费帮忙拿货。
如果是sp的朋友,你会遇到我的话,我可以帮你买衣拿货。至于外州朋友,如果你们确定会遇到我,我也可以帮忙买货拿货,或者自己买。

如果要知道更多,可以参考面子书以下链接 点击“信息”可获取更多资讯:


注:1)我没有从中收取任何费用。
        2)以上完全是我个人言论。
        3)完全只是纯粹想要帮忙介绍和提供一些帮助而已。

也在此希望她生意兴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