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今天,挺不错的。下午与一班同班同学吃午餐,玩保龄球。
我想,之后应该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吧!
玩保龄球时,刚开始都是进“水沟”,只有在最后几场才扳回一城,断断续续给我一次就把罐子全倒,算是对得起自己啦~~

  跟一班朋友出门很不错,而且最近很久没有去shopping complex了。
不过,都是在买朋友的礼物。自己也买了最爱的哆啦A梦贴纸,又多了一个收藏品啦。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狮子座的人,为什么一开始就被标签为
冷傲、爱面子、爱自尊、坚强、脾气大、冲动
如果可以,我多么想憋开这些标签,拥有更多的正能量。
我不相信星座,可是有时候还是觉得里头讲的还挺准的。
——————————————————————————————————————

有时候多么希望自己谈过恋爱,这样很多问题我都能帮忙解决。
很可惜,过去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也更不可能。
很抱歉,我越帮越忙。
真的很抱歉。
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反正,自己无论如何,还是做错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