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2

2012年的第一篇,就报报好消息吧!

2012年1月1日:
  我终于成功过关,过几天就可以拿到驾车执照咯!考车那天,早上下了一场雨,幸好在考车进行前停止了,不然雨中考车超不习惯啊!!!

  第一个挑战就是上我最怕的小山坡。每一次练习都不能一次过把轮胎在山坡最高点的黄格里停住。当我第一次上时,还真的失败了。我滑下车来,再来一次的时候,紧张得稍闭眼睛,一大开眼睛就赶快踏煞车。幸运的是,竟然给我过关了,呵呵呵呵呵呵~~我的运气还不错吗~~哈哈!

  最怕的过了,之后的都过关。当知道jalan raya的也过关的时候,还真的难以置信我一次过pass。因为之前motor的无法一次通过,所以之前都觉得车更加不可能。知道成绩的那一刻,有种想要大喊的冲动,哈哈!

2012年1月2日:
  经过4天,我终于成功给老师sah我的文件,申请升学。第一次去的时候老师在开会,第二次去的时候,老师们放假两天。第三次的时候是开学前一天,终于给老师sah到了。呵呵~~

2011年12月30日:
  讲回2011年,最后第二天是跟同班朋友一起度过的。烧烤会里,我是唯一一个华人,所以有时候会有点闷,不过那些食物弥补了我的闷,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爸爸这么想要加入我们,还会跟我们玩游戏。看到儿子的女友时,还调皮地戏弄自己的儿子,真的很好笑!!XD

  我们都玩到半夜12点,而我就坐朋友车回家了。不知几时还可以见到这班朋友了,希望跟他们后会有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