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是时候

这次,真的要长大了。
即使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

把东西收拾得像要搬家了一样,四箱盒子,两个小旅行袋,还有一个背包。感觉带太多东西了,怕到时候反而要搬很多东西回家,呵呵。我是家里第一个孩子升大学,所以不清楚要带什么。东带西带,东西就变多了。

大学,这个名词曾经对我来说很遥远,明天却去那里报到了。这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不知道自己在兴奋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忧愁什么。可是对新生活的期待更大于害怕,希望自己真的能快快乐乐地享受新生活吧!

1月7号,一些朋友来了。早上语嫣就到了,跟她在我房间一边收拾,一边嬉闹。她还死赖着我的公仔,哈哈!谁叫她跟那只公仔这么像呢...  :D
过后,bin刚好练完车所以也来了。我们两个一直取笑语嫣连undang都还没考,也拿她在幼儿园发生的趣事开玩笑,逗得她一直打人,哈哈!

下午,珩淇和依葶来了。我们就开始为我们的微创业进行讨论。我其实也想不出什么idea了,都是她们在想。呵呵,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讨论的同时也得轻松一下。我们三个的共同兴趣就是“关心”某人。那个时候根本超好玩,耍嘴皮子还是史上最耐玩的游戏,哈哈哈哈~~~

与朋友的日子剩下不多,就越珍惜彼此共同拥有的时刻。好怀念以前那种随性打闹的时候,又是个不断回忆的夜晚。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