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金宝的日子

你问我,金宝的日子怎样?我说,还不错。
是吗?你又问了。一个人开始自言自语,说金宝没娱乐,没特别。更好到槟城、吉隆坡、新加坡这些地方去读,比较好玩。
我只是微微笑,不作任何解答。
对我来说,金宝没有什么娱乐,逛每星期一次的夜市是这里的学生最方便、简单的娱乐。
也因为没有什么娱乐,朋友之间只是吃个晚饭,就吃上两三个小时是常有的事。
一个晚上,原本陌生的一群人,因一顿简单的晚饭,顿时热络起来。一边打闹,一边骑自行车回家。
这里藏着很多对我来说很新奇的事,也开始学会独立。
我也没想过,自己在这里认识了还继续交下去的朋友,竟然没有一个跟我同龄,而且最少差两岁。

第一天初来乍到,看到的人事物都跟双溪大年完全不一样,对这里只有陌生的感觉。没有家人,没有亲戚,更没有朋友。一、个、都、没、有。那天又没有节目进行,天气超热,心里觉得彷徨,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才好。连上网都意兴阑珊,没有心情做任何事情。躺在床上又睡不着。幸好第二天后开始有事情做了,也很无理头地交到朋友,晚上一起吃饭也不会比一个人来得孤独。

在金宝的日子迈入第四天,已渐渐习惯了这里的日子,orientation也要完了,到时又要忙上课了,希望一切顺利吧! =)

2 comments:

  1. 加油啊!妹~
    有什么事,随时欢迎来找我聊聊=p
    你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妹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