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我好像从来不为自己的梦想坚持过。

想要加入篮球队出赛,因为妈妈的阻止,连想都不用想了。

想要加入歌咏队,时间的问题,加上自觉自己的歌声烂透,就只是每次看他们很享受地歌唱。那种大家一起唱的感觉,很舒服,很快乐,很羡慕。

想要作很多事,可是每一次都无能为力。

当我以为这是我可以发挥的空间,不但无法发挥所长,反而暴露自己的缺点。
我真的很想有个能让我引以为傲的强项,至少可以让我融入大家的强项,不是搬东西,不是力气大,不是说话大声,不是笑到不能停。

然而,无论我多么努力,还是得不到那种别人身上拥有的固定欢迎度。我还是得看别人总被朋友唤来一起做某样东西,自己没有份,却总是永远是那个叫人加入的人,不是被唤的人,我还是被人当备胎,要用到时拉你一把,不要用时,连看你一眼都觉得费气。

你可以说我为什么去计较这些。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你是那个永远不缺朋友主动陪在你身旁的人,只是因为你没有被当成备胎,那种每一天患得患失的感觉,你永远体会不了。更何况,这种情况,将近五年,每一天都在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