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致:你

  你的msn常回复得慢,也许在忙着别的事情吧?对不起,每次你一上线,就要你听我一堆罗嗦絮语,真的对不起啊!如果不想的话,可以拒绝我的,我不会送你如来神掌的,哈哈!

  你问我的问题,我在msn里很敷衍地回答你,甚至离题,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你说你和另一个友人也是当我是真心朋友,我知道,我明白。但是我们相处的时间毕竟不多,偶尔碰头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可是,大部分时间都待在班上,实在难见你们一面。而且班上大多有了各自的好友,什么事情,椅子随时都可拉开,坐在知己身旁,话闸子就停不下来。而我,却是在望着已被我破坏的窗口外的天空。

  有时候,他们是关心我的。我也知道。不过不知是不是那三年的阴影,让我坐立不安。我很怕,怕我现在所有的友谊都只是瞬间的事情,我很怕,怕一切友谊只是骗局,我怕,那只是南柯一梦。

  呵呵,我多心了吧?可是,无论我多么融入你们,一旦从你们那儿抽离独自行走,害怕、寂寞的感觉随即缠绕全身。我,顿时敏感。一个举动,一个眼神,都会在我眼中都成了别人讨厌我的理由。我会不知所措。

  可是我最怕遇到的事,却是看到别人等朋友一起走,而把我遗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