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朋友的恋爱生活

  最近情侣一罗罗,才发现一对,另一对又出现。有一个朋友更可爱,今天历史节时,他在其中带领大马独立的领袖的下巴写下一个女性名字,告诉我这个名字的主人很快就会成为他的女朋友。我顿时觉得无奈。。haiz~~

  其实看到朋友谈恋爱都很替他们高兴,不过时不时就会中糖尿病,因为有时他们甜到~~~哈哈!!不过看他们这样甜,内心也是很爽一下,毕竟情侣打情骂俏真的很好笑!!他们的举动常常让我笑不停,哈哈哈哈哈~

  我的座位也是一个蛮strategic的。我的前面两位,一个在谈恋爱,一个在暧昧关系中,左边的朋友也在拍拖,后面那两个男的,一个正在拍拖,另外一个正在暗恋人。而我右边就是窗口了。每当我周围的朋友一谈起感情事来,自己就会趴在已经给我拆掉两片百叶窗的窗口,不是看风景,就是睡觉,因为不能融入他们的话题吗~~哈哈!!XD

P/S:今天还玩蚯蚓放在手臂上。喜欢刺激的朋友,劝你们不要只放一条,一次放三条是不错的选择!sipek好玩!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