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很肉麻..X)

是写给我的吗?
我相信是的。

 其实,很多时候看到你很迟才回复我,我都知道是你电脑的问题,只是手痒,才会开玩笑说你和你的“哥儿们”聊天。纯粹只是想逗你玩,没想到你把它当真了。朋友在我的心里位置也是第一,好像没有人可以超越我心里“朋友”的位置,荣登宝座。我也明白憋着一肚子气是很辛苦的,所以只要你想找人发泄,我也乐意地当你的聆听者。电话24小时开机,电脑偶尔开着,学校每天都会去,所以找我,也蛮方便的。最重要是,我的耳朵每一秒都愿意聆听你的牢骚。

我也许比你幸运,我没有单恋之苦。也许有,我没发觉;也许没有,我活得自在。但是那种长辈偏袒,回家面对无人的情况我碰到的也不会比你少。所以,我宁愿待在学校好过待在家里,把重心都放在朋友身上,因此患得患失的安全感对我也是种恐惧。我没你那么乐观,但是尽量的压抑,应该是我唯一的方法了。

我明白你想说的,也明白你想讲的。可是,一个人既然有人喜欢,自然而然也会有人讨厌。我不希望身边的朋友因为我讨厌什么,也跟着讨厌。因此,我烦什么,你也不用毛遂自荐跟着一起烦。到时候,白了头发,我赔不起啊~然而哈哈大笑的模样还是有的,毕竟我很难忍住我的笑声泄出来。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体谅,谢谢你的文章,让我充电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