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羡慕

 应该算是羡慕呱。羡慕别人可以去参加全国营,羡慕别人可以得到专题报导奖(恭喜!!),羡慕别人可以继续参加生活营,羡慕别人可以得到好成绩,羡慕别人沉入美好的爱情,羡慕别人可以拥有一个自己有能力实现的梦想,羡慕别人可以拥有真挚的友情,羡慕别人可以不用每一天活在恐惧中,也羡慕别人,可以被身边的朋友关心着,包容着,讨他/她欢喜,或者替她伸冤。

  是我太自私了吗?还是我对需要关心的贪婪,已经越来越过分了?两个星期的假期,我反而觉得,心口很闷,整个人好像机器一样,没有感觉。那些爱开玩笑的细胞,又跑去哪里了?整个人就这样,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是自己的想法太负面了吗?还是,那些还需要改变的,我却没能作出改变?

  这段日子,我发现我好想好想肆无忌惮地哭。我好想好想在一刻作回自己,不去逗人开心,不去把自己装得好像其实我没事,不去管自己到底做得对不对,不去想其他人看了我这一篇后的种种指责,也不去要求自己继续坚强。可是当我已经下定决心放荡一次,最需要以哭来发泄的时候,眼泪却怎么也流不下来,梗在那里。它硬是无法把心中的闷气给释放一下,给自己的心理,真正地放一次长假。

  可是,我有资格,这样作吗?

2 comments:

  1. 妹,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轻!真的!
    每个人都有生活下去的价值,包括你!
    不要为了他人,让自己不开心了~
    做回原本的自己吧!你会变快乐~
    而且明白你的人一定会接受的!
    把真实的自己埋藏得太久,你会把他忘了!
    记得是为自己而活!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啊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