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最后一年的SUKANTARA

 明年应该不会回来这间学校了吧!就是抱着这种信念,就在今年最后一次的SUKANTARA里参与全部四个项目--100米赛跑、400米赛跑、跳远和抛铅球。而理所当然,和以往一样,在抛铅球里大放异彩后,就在其他项目里过不了关,哈哈!

  SUKANTARA那天简直是个大晴天,阳光就这样热辣辣地挂在天上,搞到我的其中一个朋友流鼻血,还让一个中一的巫裔同胞晕倒不醒,搞到要ambulance来学校,这还真是五年来头一次遇到的情景。很想上前帮忙,可是却只能站在远方观看。没办法,谁叫我不是st. john,只会越帮越忙。

  不过sukantara还是作了很多monkey事情,跳“钢管舞”,手臂勾手臂排成一行走,还有我背语嫣、忆丝、宁欢还有许维,哈哈!到最后因为vickey太瘦了,很轻,还走了一段路才放她下来,结果给第三副校长看到,哈哈,糗毙了!!

我和语嫣 X)

大姐忆丝

哈哈,可人儿宁欢

跟我同组的小姐,许维也。就是一起siasui的那个,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