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最后一年的SARINGAN(21-23/6/2011)

 又多一个“最后”了。最后一年在这间学校的Saringan就在今天结束了。而我,也在这间学校参加最后一年的铅球比赛。虽然最后还是突破不了,只能坐亚望冠,不过还是很高兴可以保持往年的纪录,最重要是还有奖可以拿,哈哈!

  这一次靠着自己已是中五生的观念,第一天的saringan(21/6/2011)与朋友搭了依葶的便车到巴士站去吃东西,再自己走路回学校。为了避免某人的妈妈遇到我们,所以绕了个大圈,经过公园和公共图书馆才到学校。不过,我在这路上找到了很久以前的熟悉记忆。不知已经多久了,我最终还是玩回了小时候(现在也是....XD)最爱的滑石头,也去了很久没进的公共图书馆看看。最后才心满意足地回到学校,为参加100米赛跑的朋友加油。所幸朋友在长途跋涉后没有累垮,成功进入第二圈,野!而另一位朋友在400米中虽然落败,不过她完成比赛的精神是值得敬佩的!林佳璇,GIVE ME FIVE!!

  第二天的saringan继续着,可是我没有到场支持,而是与友人到公共图书馆去了。而第三天参加了铅球,再到场观看victoria和忆丝的4x400米接力赛跑。两人都非同组组员,不过两人那死命跑的精神真的值得我在场大声为她们加油!这就是为什么我就是喜欢运动场上的活动。那种为朋友、队员的加油声,胜利的欢呼声,他们的体育精神,运动员成功的那一刹那,都那么令人感动。希望这些曾经流在草场上的汗水与精神,都可以在往后的生活中,刻下彼此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

  1. tq my dear friend......u help us to take down all the memories.......tq very much......

    ReplyDelete
  2. AHAHHAHAHHA...ur chock kuan also many in my pc..din post on fb nia....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