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你和我的时光。献给你,朋友。





谢谢。

生命中有好多朋友,无论学校里的,补习认识的,巴士认识的,还有当然少不了学记里的朋友们,这些友情最少都陪伴了我将近10年。这些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十年走来,我们都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做过许多疯狂事情,一起感动。这些经历,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陪着我成长。太怀念以前的日子,更珍惜我们现在仅有的3-4个月。虽然以后各奔东西,你们给我的回忆,将是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

感谢你们的陪伴,让我十年来,在欢笑中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