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小事

今晚很累。生病了,得感冒,在家躺一整天,连补习也不去。可是却一直上网,哈哈!

  后天学校有 Carnival Relay,我有参与4 x 200米的接力赛,当时是抱着好玩的态度毛遂自荐的,因为去年跑4 x 400米的时候是三个体型较大的(包括我)和一个体型较小的女生一起跑,而且我们都只是抱着好玩的心里去参赛,所以觉得今年还要来玩。可惜,去年的组员两个去当支持者,不想跑,另一个则要跑4 x 100米接力赛跑,今年4 x 400米换成4 x 200米,比较多人愿意跑了,所以跟我同组的是个全新的伙伴。当我有一次问她们有意要要胜出吗,她们都说要。我突然觉得,那么我会是那匹害群之马吗?我不想拖累她们,可是已经截止报名,换人也来不及,自己也想在最后一年在这间学校参加校内活动。现在真的很不安,很怕到时候真的成了她们的绊脚石。如今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

  现实教会我,身为一个女的,你最好是个美女,不然就瘦,或者留长头发,不然你的身价会很快贬值。不管是在友情、爱情或亲情里,你的存在会很容易被忽略,虽然你身形庞大(调查已经获得证实,哈哈)。虽然很多人说不会注重外表,但是不管男女,连自己都不会发觉,自己都会很自然而然地较喜欢参跟长得较瘦的,或者留长头发的女孩在一起,连我自己也会这样。只能说算了,毕竟这是自然心态,哈哈!

 可是,当朋友很明显原本只是想要跟走在我旁边的人打招呼,说话,自己还是会感到无奈。(抱歉,我还改不过来)

------------------------------------------------------------------------------------------------

[ 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爱情问友情:世上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朋友就是:偶尔会为你担心​、向你关心、替你懆心、想你开心、逗你开心、请你放心。 ](转自面子书)

感觉好像打扰了,毕竟电灯泡太亮了,会让人很不舒服。我还是当那个在她身后为她擦干眼泪的朋友吧!至少她在爱情累了,还有我在。

  

  

4 comments:

  1.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no matter what i will always stay beside u....do u noe....when u emo or what i really hv a feeling that wan to emo wif u.....so tat there is someone who can accompany u.....and hope that u will be fine .....pls remember size is not the problem....u r my best friend....u can do it...i believe u can.....i will help u when u need me...when u dont need me..i will also help u....tc..

    ReplyDelete
  2. hey jinyin ... nic3 to meet u last nite ^^v
    very unexpected tat u wil b at the restaurant .. actually was my mum saw u de xixi

    同党,这就是人生,现实的残酷。曾几何时我比你还自卑,总觉得我的皮肤很见不得人,说瘦又不是很瘦,说白又不白,又矮又小只,头发又少,读书又不是名列前茅...我曾经也伤心过,羡慕那些美貌的人,总是想没有人注意到我。我们都是狮子座,难免爱抢风头,但当失败时,我们就变成病猫,躲起来,自己哭泣,不想任何人知道。
    想通了,不能一生这样自卑,要不然我们这一生就白来了。要想想这世上比我们不幸的人多的是...
    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很多时候,我们常常在被别人的眼光控制,无法做自己...
    carnivel relay ... 想赢只不过是要为班争光,输了也无所谓,那天我只是随口说说,没有恶意的
    如果伤害到你,对不起...你有你的选择,如果决定了,就别想太多,经全力跑,我们班友会非常支持你^^

    ReplyDelete
  3. VICKEY:
    ya,n I always appreciate ur accompany,haha~~
    dun worry me la,nothing will happen serious on me...XP

    加薪水:
    谢谢,可是relay的不关你事啦~~thatchu,lp她们讲要才会紧张,哈哈

    ReplyDelete
  4. 冲吧!敢敢向前冲,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