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疲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对生活有点疲倦。

即将来临的spm trial和spm,都会让我产生一种无形的愧疚感。每次没有复习或一直抱着爱玩的心态时,愧疚感就会油然而生。然而,我自己明白,虽然现在的我很需要朋友帮忙教导,可是现阶段的朋友们都在努力温习中,不可能有时间来教导我。即使有,我也不可能愿意剥削他们的时间来教我这种没有读书天分的学生。=)

人际关系问题一样仍然缠绕着我,或许更准确地说,我需要的,是尊重。当我曾经设身处地为你着想,请你也以同样的态度对待我,也请你不要自己擅自为他人作决定,给大家一个台阶下,对彼此都有好处。我的微笑对你这种人,早已麻木,敷衍。抱歉。

现在的我,只想要快点解决掉那所谓的自卑感,少一点个人情绪和想法,专心读书。
但是,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