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随笔

[ 我若不坚强,没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没有了​眼泪。]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一个星期又要过去,苟且地过日子。


  脚车终于修理好了,明天上了华文班,打算去踏脚车,好久没踏了。


  Trial越来越逼近,剩下的读书时间也不多了,要读的东西越来越多。中四的课程给我荒废了一年,从来没读懂过,觉得很糟糕,感觉不好受。可能因为这样,今天在食堂,有一个朋友说我好静,不像平常一样。而我,只能笑笑,心里也没有想笑的冲动。怎么了。


  还是老话一句,坚强,是我现在唯一的选择。哭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