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拖鞋

 星期六如常上了两个小时的道德教育补习班。不要问我为什么连道德教育课也要去补习,虽然我的道德品行可是一等一的(hoi!!不要偷笑!),不过在这种连道德也需要技巧性地进行考试之下,只好硬着头皮去补习啦!

  由于现在处于校内考试时期,我后面只有整张桌子只有我的朋友一人,就调了位子与她同坐。然后不知干吗,补习补到一半,我们两个加上前面一个女性朋友,竟然玩起了鞋子游戏。先是互踏对方的脚,然后演变成那两个朋友pakat抢走我一只拖鞋,过后才还我。最后,我们三个竟然抢到各自不属于自己的一只拖鞋,就这样穿到放学,哈哈!

  其实,我算是穿得较辛苦的,因为我的脚码在我们之间是最大的,所以有点塞不进抢到的鞋子。不过,我们玩拖鞋玩得很愉快,甚至玩到忘了问彼此有没有"香港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