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终于终于的终于,我考完试了。。。

 呼~我终于考完了!这次的半年考,看到很多朋友都在部落格和网上大吐苦水,竟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原来众生的思维模式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不喜欢考试!!

考试的生活让我很颓废,考试期间还得去补习,回家的时候把补习书包随手一丢,落在床上或者地上都不去管。而且衣服也不折,只是堆在床上,不够衣穿就去翻衣堆里找。考试期间,日夜颠倒,用来温习的书不是在桌上,就是在床上,有时还在地上。而睡觉时间几乎是没有固定时间的,累了就倒在床上,日光灯也没关上就睡了。可是奇迹的是,我竟然没有迟醒一次,miss掉巴士,反而还很早醒,有点恐怖。























总之,考试的生活真的会让我弄垮,不过我却有时享受这种颓废的滋味。
(考试考到sot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