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这种程度的累

这种程度的累,还算是累吗?
浑浑噩噩地过了一年五个月又五天的高中生活,怎么还有一种不适应的感觉?
是因为自己一直学不好课程的关系吗?可能吧。
学校有校长、老师、朋友,家里有父母,小妹,怎么每个人给我的感觉是多么的压力,多么的沉重?
现在升上中五了,每一天都有spm的声音神出鬼没。师长和父母方面不用说了,朋友及同学每时每刻都会捧起书没日没夜地读,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捣乱。读书没错,错的是我,行吗?
只是一直觉得很压力,每一天都得兼顾朋友和被嘲笑和被看低的时候,那种眼神,真的很令人痛苦。
不过最痛苦的时候,是在电脑荧幕上写着“哈哈”,电脑前的我眼睛却是湿的。
哈哈。

3 comments:

  1. 妹,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太紧了只会带来反效果....或许你可以尝试觉得累了,显了时,出去透透....让自己放松!这样可能会好些...
    不过也不要放弃自我....尝试看把压力变成前进的动力吧!你能的!相信自己....尽力就是最好的成就....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阿黑,好久没跟你说话了。想你了,生活上多少会有压力,这种压迫感,我也体会着。有时人只是需要一个发泄的对象而已,一个聆听者,这样就会比较好过了。加油,有什么事情也可以找我 =)

    ReplyDelete
  3. 姐:好的,我会的,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哦~我会加油的!!=)
    珈乐:可能吧~可能我只是需要一个聆听者。没关系,我们一起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