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RAM!!

如果你以为我这篇“RAM”是指化学的方程式,就大错特错了。其实RAM一词乃是我周围朋友都使用的惯用动词,是出去玩刺激事物的代言词。RAM这一个很简短却让人精神十足的字,却不经意间带动了周围的气氛。一听到这一个字,多么懒洋洋的人都会忽然间眼睛发亮,直接跳起来,准备出动。而我,就和一些朋友RAM我家---->laguna merbok。

我们都各自体验了不同的乐趣。有些是第一次踏脚车,有些是第一次到河边,不过对于我,却是第一次这么晚到jetty看夜晚河景,也是第一次骑脚车长达四小时。而这晚也欢乐连连,做了很多平常办不到的事。

珍惜这样的时光,如我朋友所说,把这一瞬间变成永远。=)

2 comments:

  1. Thank you....if u din invite me..i might dont hv the chance to experience so many things.......

    ReplyDelete
  2. LOL~~if u r a friend of mine....tis kind of experence wont be lesser...hu call me is a pai kia...alwyas go here n ther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