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载补习老师回家

  生物补习班中心只是在我家附近而已,所以每一次补习都会自己骑电单车去补习(我有驾照的啦~哈!)。而老师大多数则会在补习后,自行走路回家。老师的家,只是隔了我家一条大马路而已,也可以说是住在我对街而已,与补习中心相差不远。

  今天,恰好我没有这么快回家,所以老师就搭了顺风电单车,让我载她回家。她是一位巫裔老师,体型和我一样属于丰满型,所以你可以想像瘦弱的电单车上载着我们两个的情形。虽然骑起来有点吃力,不过我觉得还不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毕竟是载老师,感觉很新鲜,哈哈!下一次,还要载她的话,我也很愿意!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